正文

我这人怎么这么的粗心。

(2013-01-24 10:26:38) 下一个
我这人为什么这么的粗心。有一次老板发了Email通知开会。到了时间我去了,一看会议室里的人是我不认识的,我就赶紧的回办公室查Email,一看是我弄错了地方。平时参加朋友的party也总是搞不清楚具体的时间。今天又出现了问题。我的老板在上个星期就发了Email说要有一个简单的会,我也没有看是什么时间,反正是这个月低吧,我也回复了可以参加的。今天我把老板的Email找出来看到底是哪一天的时候,我怎么也看不到是哪一天,我就问我的同办公室里的同事,他告诉我说是这个月的30号,星期三。我又去看老板发过来的Email,我还是没有看到具体的时间,我是不厌其烦的问我的同事说我怎么没有看到是星期三呀,他没有办法,到我的桌边来,指着Email说这不是有吗,我一看就是呀,我怎么没有看到呢。我这人就是这样,看Email一般看个前面,后面就是想当然的认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