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同性恋。

(2013-01-18 07:17:35) 下一个

上大学时我有一关系特好的女同学。 我俩一起上课一起做作业, 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手拉手逛街。 周末买些鱼皮花生,小胡桃,瓜子一起趟在床上边吃边读朦胧诗选。 那时人们不知道同性恋这回事, 所以同性之间再亲密都是很正常的事,人们想到的是纯洁的友谊而非其它。 但现在不同了, 李云迪和王力宏就一起过了个感恩节,一起照了个像, 千万个“同志”祝福就送上来了。 这在以前算个啥!前几天看一贴子, 说柳下惠为什么能做怀不乱, 结论是他是gay. 所以同性恋的出现或多或少地影响了人们的正常思维方式。

同性恋在美国一些州合法结婚让我想起鲁迅先生的一句话: 世上本没有路, 走得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对于一些比较新的,非常理的事情我都尽量把它往好处想。 对于同性恋,我想到了以下好处:

1. 同性恋解决了一些社会问题。 比如人口增长问题, 多些同性恋,就少些人口增长。 还有坠胎,避孕这些美国国会天天吵来吵去的问题对于同性恋就不是问题。
2. 同性恋消除了婆媳矛盾。 婆媳关系可是个亘古的问题。 同性相斥啊。 但如果儿子领回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孩回来,当妈的肯定是越看越欢喜,甭提有多高兴了。
3。同性恋 给文学和电影创作提供了素材。 以前吧人们只能写些男女之间的爱情,比如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 现在就可以用些同性之间的爱情。李安的<断被山>把同性恋拍得多凄美啊。

总之,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接受不接受,同性恋正如象雨后春笋。 随着越来越多州同性婚姻的合法, 同性恋家庭会在我们周围遍地开花。我有时就不免担心:在这样环境长大的后代们会不会失去“性取向”而变得“没取向”, 最后落得不知道自己是喜欢同性?喜欢异性? 都喜欢?都不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信天由命的评论:
没事瞎写着玩。 对同性恋我不大懂。只是试着去理解。
信天由命 回复 悄悄话 同性之间多么亲密都不是同性恋,只有对同性有性的兴趣才是同性恋。就是异性间的恋爱也是性吸引为基础的。
linlynn 回复 悄悄话 颠覆传统的居家网络创业系统帮您省50%的努力,迅速,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建立不断电持续性收入.诚挚邀请您体验>> http://x.co/pub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