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首青葱岁月

(2012-12-23 11:38:48) 下一个

宝贝,你永远像一只白玫瑰;悠雅而纯洁;

不孤傲,不轻薄;

日出时闪着清透的露珠,像及了纯如水的少女;

日幕时分;则如娇艳青年妇女般,美丽而华贵;

我喜欢!

不只因为你的纯洁与娇艳;

我喜欢!

像风吹过般的沁入心脾;

我只喜欢!

在一个午后,你轻倚楼阁,轻盼眼眸;

悄悄的在心里怀着诗梦一样的情怀,一直在默默的等待!

少女情怀,永生不变;

但少女的心态仍时时浮动于时间的变化之间;

多美的画卷!

我喜欢!

我只喜欢;

在雨中,当雨滴亲吻着洁白的花瓣,那如诗如幻;

如烟花般退去,留下扑鼻的清香,让我留连往返;

我想我爱上了;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笑了起来,爱也是一种无时无刻不牵挂的心境;

只是苦苦追寻,

但若是在梦里,一样像那如烟花般的玫瑰;

触不到!心碎也是枉然!

醉了,是眼睛醉了,闭上眼睛;

此时境地!真的想去在看一眼,那梦中见到的白色玫瑰。

想真切的触碰到它那令人神住的躯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