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蝶说,蝶看,蝶听,蝶唱~~~起哄切葱花~

(2014-02-19 08:12:02) 下一个
蝶说

每当我想对你说些什么,
总有一对问号,
弹簧似的挡在吻前颤动。

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你咯咯的笑:
"因为我是只花蝴蝶~~~"

蝶看

那天我也梦到了蝴蝶,
可醒后却不如庄子走运,
不但未见蝴蝶,
眼前更是一片如幕布般的漆黑。

我双拳直下,
径直打在这恼人的幕布上
噗的一声,它腾空而起,
原来,我打在那家伙翅膀上的黑眼圈上了。。。

蝶听

我担心你听不见,
便大声的对你说:宝贝再见!
你果然没听见,
连眼都没眨一下。

我转身离去,头也不回。
直到我来到清清的湖水边,
才看见你,一直在我耳后飞舞!

蝶唱

只见你翩翩起舞,
却从未听过你唱歌。

于是我引吭高歌,
你停下舞步,窃窃的问我:
“蝉,你要干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