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oes your mother know?

(2014-01-16 01:01:37) 下一个

唉,冷不丁拿出一张照片给我看,却让我倒吸一口凉气,让天天拍照的我半天缓不神来。

唉,你们义无反顾的跳上不知驶向何方的列车,抛下了我,让我孤立在站台上好失落。情急之中用手语,你却无法领会多少,眼看着火车离开站台,我只好无助的坐在那里等下一趟车。每到一站,下去上去查看无数次,生怕错过你们,直到看到你们在约定的站台低头玩手机,庆幸你们还算聪明。不敢细想你们是否像我一样焦急的找过我?

唉,斗转星移,那些美的让人窒息的海景、永恒的岩石都不曾让你们惊叹过,而我却总是兴致勃勃地把来龙去脉说个没完。我以为你还是你,没想到时间真的改变了你。


这些,《Does your mother know》?



感谢那些帮我尝试理解这些问题的人们。。。。。。大块儿、002、熊猫、久久、小清、乔治。。。。还有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