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在搬家之前

(2007-03-03 15:08:03) 下一个
咱向来豪情冲天,从不暗自伤神。

住在这附近两年多了,从未和邻居怎么仔细说过话。
就算开口,也是无奈的hello一下,实在是没有心情和他们聊天。

夏天,铁皮屋顶蒸得我象发面馒头;
冬天,冻得我牙关不断打架;
秋天,害的衣服总是潮湿着就要穿上;
春天,搞得我见人说话不停的打喷嚏。。。。。。

寒来暑往,就在这要闪人的时候,我发现院子的柠檬树还是那颗硕果累累的柠檬树,邻居还是那些邻居。

咱要走了,咱居然开始和邻居啰嗦个不停了;
咱要走了,猫咪就不会再来找我蹭痒痒了;
咱要走了,再也不能因为吃多了去公园溜达了;
咱要走了,邻居剪子大哥再也不用借我大剪子剪树枝了;
咱要走了,Alex大哥再也不用和我彻夜商量怎么对付小流氓了;
咱要走了,土耳其大饼子也不能经常吃到了;
咱要走了,再也不能因为炒菜缺一个辣椒1分钟疯跑到菜市场买辣椒了。

咱要搬走了,才发现自己是个英雄气短的小人物。只有窗上的两只红蝴蝶在不停的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