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受国内航班

(2014-03-11 01:40:07) 下一个
很长时间没有在国内乘坐国内航班了,最近有机会搭乘了一次,感慨万千。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国人真的是富裕了。什么样的人都坐得起飞机了,估计用不了太长时间,飞机就该走进千家万户了。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当我来到首都机场T2 航站楼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喔u,这么多的人啊!男女老少,各种各样的装素,行李。人群中夹杂着南腔北调的大声喧哗。。。。。。没完没了。真烦人!我忍着,看着,等待着登机。

说实话,站在那里挺难受的,说严重点,简直是一种煎熬。真不明白这些人在此刻,怎么就有那么多的话要说?为什么还非要,旁入无人的大声喊着说?不就是办理个登记手续吗,怎么就不能安静点,文明点,深沉点?

我看着他们,无可奈何的琢磨着,这些人到底都是干什么的?公差?旅游?走亲访友?做生意?我闲的没事胡乱的猜想着。很难想象,从衣着看,有的一身大牌,有的乱七八糟,有的脏了吧唧。还有的汗渍渍的很难闻。

开始登机了,又是一阵躁动。

终于坐下来了,按说就应该安静了吧,不行。你看不够那些人忙的了,总共2个来小时的飞行,又是换拖鞋的,又是换衣服的,置于吗?真不明白?干什么呀?不就2个小时的飞行吗?用的着换来换去吗?

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的结论就是,国人的腰包真的是鼓了,交通工具随着也就上了一个档次。坐飞机就相当于坐长途汽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