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 非诚勿扰 节目的一点感觉

(2013-09-18 02:59:50) 下一个
 最近我连续看了几集非诚勿扰节目,总的感觉是,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比我们开放,开化,且务实了许多许多。至少比我开放很多很多。

虽然这个节目已经开办有几年了,但我还是刚刚开始看,对我来说这还真是一个新的节目。

最近感觉,没什么好看的电视节目,所以就看了几集找对象的节目。别说,这节目还的确反映出不少现在的社会取向。比如年轻人的生活方向,择偶方向。。。。。

首先,我比较佩服他们的勇气,这些人敢于站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谈论自己的那点成熟或不成熟的观点,勇气够猛。另外,有时我感觉他们之间的话语,的确比较刻薄,不太礼貌,承受力够大。还有,我感觉有些人好像是专来展示自己的,站的时间太长了,有种越站越勇的气势。

如果再搞一个由男人站台,女人被选的专栏,对比一下能是什么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使追逸 回复 悄悄话 湖南卫视的相亲节目就是男人站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