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上这点事

(2013-08-13 03:17:24) 下一个
闲的没事在网上溜达,心血来潮时还愿意写两句。写博客还好,不与人发生争执,但若是在论坛里闲聊就比较容易与人发生口角或争执。在我看来这的确不算什么,毕竟谁也不认识谁,反正都是就事论事,那说那了。

我在论坛里聊天时从来不注意别人的网名,因为我不想在那上面费工夫,我发现有的人很愿意,有时还很较劲,一个聊天而已,为什么非要较劲?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我比较不喜欢那些出口不逊的人,在网上聊天动不动就出口不逊,很没有涵养。要说骂人,挤兑人,扁人谁都会。我一般是秉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在网上溜达,聊天。但如果碰到那些存心找茬的,我肯定还以颜色。

其实在网上溜达挺好玩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各抒己见。我喜欢在网上溜达。

我观察,即使是在网上,有些人的虚荣心也很强烈。通常的反应是,他们容不得别人说与他相反的意见,其实发表意见的人,根本就不认识你是谁,人家只是在网上对着机器说自己的想法而已。但有些人往往容不得别人有自己的想法,见解,他们听到了与自己相反的意见就会出口不逊,表现的很没有教养。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他似得,更好像别人都在说他似得,在我看来,他们这种表现太没自信了。那至于呀?在网上谁认识谁呀?也的确,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网络世界更是无奇不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