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酒吧文化

(2013-08-08 22:09:55) 下一个
孩子开学了,本来是件很高兴的事情,但每天的聚会活动让我有点不爽。本来学生会组织新生聚会是好事,但他们组织大家去酒吧,以喝酒的方式聚会我有点不喜欢,毕竟这种方式不适合所以的人。 现在的学生入学,年龄相差很大,比如,小儿的学科最小的年龄是18岁,最大的45岁。如果总在酒吧里活动,就有点不太合适了。尤其是他们几乎每天去那里活动。我实在有点不能接受。酒吧的营业时间是晚10点到凌晨4点。学生们第二天还要上学,这样他们每天只能睡3,4个小时,有点太少了。由于目前是刚刚开学,如果马上出来阻止不让参加,好像又有点不近人情,毕竟大家需要认识,熟悉。不过面对这几次的酒吧活动,我真的有点挺苦恼,也高兴不起来。我不喜欢他们这种方式的聚会。
这是怎么了?现今的年轻人一入学,别的先不教,学长们先教新生喝酒。我实在不敢恭维。我赞成喝酒,自己也挺喜欢喝酒,但我认为,喝酒不能是入学的第一门课,更不能由学长们教授。也不能天天去酒吧组织活动。酒精一旦上瘾,以前的努力就会前功尽弃,实在不值得。另外,别人如何生活我不管,我只管自己的孩子,我准备再给他几次机会,看看这些新生的动向,如何他们还是这样我就要干涉了,至少我要认真的和他谈一次。把我的想法意见讲出来,以供他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