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喝酒

(2013-08-08 04:23:28) 下一个
喝酒,是件挺美的事情,至少我以前比较喜欢。

我有点酒量,可以说我基本没有喝醉过。每当我喝到眼睛发亮时,我就知道自己不能再喝了,再喝就高了。

喝酒,讲究气氛,我喜欢和谈得来的朋友一起喝酒。我更喜欢红酒,啤酒虽然我也能喝,但太占地方了,我认为有时喝点白酒也是不错的。

现在,小儿长大了,也开始学着喝点小酒了,毕竟在外结交朋友是需要点酒量的。儿子天生不喜欢酒精。我真的觉得挺好,现今的男孩子不喝酒的真是太少了。

最近小儿和朋友一起喝了几次小酒,他的感觉不是很爽,他还是不喜欢酒精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干一杯吧。

俺喜欢 AFTER DINNER DRINK。。。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