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冰淇淋

(2013-08-16 05:29:31) 下一个
刚才没忍住,吃了一个冰淇淋,这是我今年夏天吃的第三个冰淇淋。

我喜欢冰淇淋,而且是非常非常喜欢吃冰淇淋。以前我吃的冰淇淋是不可能数的过来的,我喜欢品尝各种味道的冰淇淋。

今年夏天我给自己提了一个要求,就是少吃或不吃冰淇淋。我基本做到了,我少吃了许多许多冰淇淋,我一直在忍着不去吃它。

说实话,这种忍法真的挺不好受的,纯属是自己折磨自己。

我为什么给自己提这么个要求?想想有点后悔。现在,我唯有盼着今年的夏天短一点,赶快凉快起来吧,这样我就不用看着别人吃我喜欢的冰淇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