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宅女生活

(2013-07-24 01:07:13) 下一个
我个人认为宅在家里挺好的,我是越宅越喜欢,我宅的上瘾。

说白了宅女就是家庭妇女,全职主妇。以前我还认为这种身份自己是不可能接受的,家庭妇女多说不出口,太没档次了,整个一个没地位的代名词。

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我反倒觉得做个宅女挺好,多美的一件事啊!每天宅女有充足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宅女在把家庭事务安排好的前提下,可以娱乐自己,享受生活,不用去外面与人争名夺利,委曲求全。

目前在这个世界上,普通人的生活真的不是很容易,在外打拼的人们,人人都有一肚子的委屈,不如意,给别人干活当然要听别人的指挥,摆布。

宅女的生活就不一样,宅女是家庭的中心,也是家庭的总管,宅女不是人人都能胜任的。宅女既要能忍受寂寞,也要有点爱好,宅女既要有些品位,还要有点能力,宅女既要有点定力,还要有点实力。

我喜欢宅女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