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到中年

(2013-07-16 23:21:45) 下一个
我虽人已到中年,但我从来就没有把自己真的当做过中年人看待。一直认为自己很年轻,充满活力,也无论是心理还是外在,我一直保持着年轻,阳光,健康且时尚的心态。

这个周末,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促使我不得不开始认真的思考。

面对现实,我不得不承认,我人已到中年。健身,养生必须从现在开始,即刻开始,我必须更多的关注。

我的身体一向很健康,这应该归功于我的过去。从儿时起我就是学校里的体育健将,工作后也一直是单位里的文体爱好者,代表者,获奖者。在国外这许多年,我的生活方式也一直是乐观健康的,所以人到中年的我,忽略了养生保健。

周日,和往常一样,平静的生活,适宜的食品,情绪上也没有半点波澜起伏。晚上10点半上床休息,12点半起来去卫生间小便,从卫生间出来,按关灯钮,回卧室。。。。。然后我就失去知觉了,从二楼摔到了一楼。幸好被还没睡觉的儿子发现。

不幸中的万幸,我没有骨折,受的都是外伤。

万幸呀万幸!现在想想真的太可怕了。这几天我坐在家里,思绪万千。

今天,我之所以想写几句,主要是想记下此事,提示友人,警示自己。人到中年的我们更要关爱生命,关注健康,从现在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