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新厌旧

(2013-06-29 01:13:23) 下一个
这次回国,看到大家都在使用微信,我也就装了一个,一用感觉还真方便,不错。

以前也听说过微信,但一直没用过,还以为挺复杂呢,所以一直就没往心里去。看样子在外国生活的我落伍了不少。我感觉在国内生活,最大的好处就是热闹,有什么新生事物大家一哄而上就接受了,尤其是这种电信方面的新技能。

在国外的我,由于对电信方面不是很灵通,所以就显得落伍了许多。还好我年年回国,年年有朋友家人帮忙提醒,所以还算跟得上潮流。

有了微信,最近一段时间就很少使用skype了。喜新厌旧?哈哈哈。。。也许这就是喜新厌旧的最好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