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百次登录

(2013-04-30 02:16:58) 下一个
哇哦,都第一百次登录了!!!

刚一进入博客,看到的显示是第一百次登录。时间真快啊!不知不觉就一百次了。我没写什么呀?

很多很多年以前,我就开始在网上闲逛了,也是很多年以前,我有过自己的博客,但不是在这里。

来到这里开博,时间还真不太长。主要是闲的没事,开个博客挺好玩的,高兴时就写几句。而且最初我是想放些照片什么的,可开始时这里贴图不太方便,最近改版了贴图方便了,我又不想放了。

也许还是我的胆量的问题,还不够勇敢。所以考虑再三还是算了。说实话,我挺佩服那些什么都敢拿出来晒的网友。其实,的确没什么,但我真的做不到。

再说聊天。我喜欢闲聊,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一个很喜欢和说得来的人一起聊天的人。甚至争论也可以。但我不喜欢那些搬弄是非的人。在现实的生活里,任何一个群体里都会有那么一个或者几个愿意搬弄是非的人。话说回来,这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作料,否则生活不就太平淡了?

多年的网上生活我发现,其实在虚拟的世界里,闲聊,闲侃时一点也不比现实生活中逊色,甚至也存在着虚伪,捧场什么的。比如有些人为了维护自己在一个坛子里,或博客群中的名声什么的,总是愿意恶心的恭维着什么,讨好着什么。要不然就是互相吹捧着,我真的觉得特没劲,有这个必要吗?在网上若还是这样也太累了?每当我看到这些我就想,怎么在虚拟的世界里还有愿意当奴才的跳梁小丑呢?百思不得其解。

以前我还直接了当的说出来,可说出来的结果并不好。所以慢慢的,我学会了观赏,网上看戏是不用花钱的。再以后,我看到恶心的人说恶心的话出现时,我就选择绕着走。在虚拟的世界里,最大的好处就是,自己做自己的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