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饭前的对话

(2013-04-05 02:13:27) 下一个
 早晨起来和往常一样,我煎好鸡蛋,煮好咖啡,面包奶酪,黄油火腿,饮料青菜也统统都摆在了饭桌上。但就是没人过来吃饭。我招呼了大家,也不见他们过来。
儿子在客厅里不停的看手上的ipad。边笑边问:"你们看这个图了吗?" 他指着那张金胖子八戒图。"真有创意,胆真大"。
他爹对着镜子不停的摆弄着自己的头发,也是自言自语的小声叨叨着:"白头发又多了"。
我说:"吃饭了,怎么没人动窝儿呀"?
这时儿子过来了,对着他爹说:"还照那"?
我说:"你爸现在是更年期,美不够"。儿子说:"咱家没有更年期"。我乐了。
儿子接着说:"就是,当初我妈说的","我14,5岁时,犯了错误,妈妈就是这么说我的,别找借口,咱家没有青少年叛逆期"。儿子接着说;"当时我妈特火爆,弄得我真就没有叛逆期了".他爹说:"你妈是谁呀?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