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网上的感觉

(2013-04-27 07:55:48) 下一个
在网上闲逛,已经有很长很长的历史了,而且也基本上是只看不说,以前自己没有什么网名,最开始甚至都不会打中文。

自很多年以前,知道了下载中文软件以后,开始学着打中文,毕竟用母语表达,感觉还是来得快,且到位。

再后来,心血来潮,我也申请了网名,博客。但一直也是有一搭无一搭管理着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

最近,我来到文学城,常在几个论坛里闲逛,有时也参与发言,感觉还行。只是我发现,在哪里都有那么一小部分人,愿意瞎猜别人是谁谁谁的马甲,而且是什么根据也没有,只说看着像谁谁谁。弄的别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觉得,没有根据的瞎猜,真的挺没劲的,瞎猜什么呀?退一万步讲,就是如果人家真的有马甲,又有什么呢?人都是多面性的,换个口气发表一下个人意见也没什么。为什么非要揭穿呢?做人还是厚道一点好。

还有,我在网上看帖,跟帖一般不看人名,更不去记人名,我只注重话题,有兴趣的就跟着聊。当然,这是我个人的风格。估计大多数人都不是我这样。

我感觉,虚拟世界里的网名,千奇百怪,记不过来,索性不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