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能容得下一个大男人在家吗?

(2013-02-21 04:34:11) 下一个
你能容得下一个大男人整天在家不出去工作吗?老实说,我容不下。我骨子里觉得男人就应该出去工作,养家糊口是男人的天职。当然我的这种思想肯定是比较落伍,不太符合现代要求。但我还是坚持着我的观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真挺佩服那些女人在外打拼,男人在家闲着的家庭。我的邻居(西人)就是这么一个组合,我看二人还配合的真的挺好。那男人,身大力不亏的(1.90m)就是在家闲着,什么也不干,整天拉着一条小白狗,夏天在后院弄弄花草,晒晒太阳,冬天一天两三次的出来遛遛小狗。那女人在银行工作,每天正常上班。两年了,我一直在观察,琢磨为什么?不明白。看得出,他们家绝对不是什么富裕人家,离养尊处优还远着呢。不明白这女人到底图什么?家里养这么一个大懒汉。嗨,我这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没事闲的写着玩。管我什么事,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1米9 就是原因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