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认命

(2013-02-18 01:40:07) 下一个
其实我一直就想回国生活,而且这个想法在我的脑子里已经很久很久了,只是自身和周围的原因太多太多了,所以一直也就没能成行。毕竟在我的生活里,我身边的亲人是最重要的。

我自己又是这么一个放不下的人,可怜啊。

有时我特别的想活一回自己,我这辈子基本上是为别人在活着。可是每每看到老公和儿子都在勤奋的工作学习着,我就又不忍心放下他们了。所以一来二去我就这么奉献了。有时想想我心不甘啊!

我真的不是那种贤妻良母型的女人,可命运又迫使我做了这样的女人。人真的不能和命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当你七老八十岁,有个先生牵著你的手时,那是多麽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