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节好像是任务

(2012-12-09 04:36:02) 下一个
又快到圣诞节了,眨眼就是一年。时间过的太快了!感慨! 算算我已经在这里过了20几个圣诞节了。由开始的好奇,并学着他们的方式过着他们的节日,逐渐变为为了孩子凑热闹过圣诞节,到目前我都快不知道该怎么过圣诞了。说实话我现在真的不是太愿意过节,也无论是什么节日我都不是太愿意过。老有种好像是任务必须完成似的感觉。这不我又开始征求意见了,问问家里老的少的想怎么过圣诞?需要什么样的礼物?是去旅游还是在家?结果没有一个给我明确答复的,可到都挺会说话,全权授权给我怎么安排都可以。这不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任务艰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