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圆桌好

(2012-12-19 06:02:36) 下一个
上个星期,我把家里的饭桌换了。这个长型饭桌,我已经很长时间不喜欢了。原因有二,一是时间比较长了,已经很多年了,再说,我这人多少有点喜新厌旧。另外就是,家里就三口人,吃中餐时,我并不分餐,还保持着我们中餐的习惯,几个菜就是几个盘子。如果稍微多炒俩菜,桌子上就不好摆放。每次在这种时候,我就怀念起过去我们在国内的八仙桌,圆桌。上个星期,没事逛商店,正好看见有圆桌,转椅,很洁白的那种,转椅是黑色皮椅,很现代的感觉。就是它了。果不其然,放在我的厨房里很是漂亮,再配上四菜一汤正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