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美之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麦律师夫妇在美国共和党大会的演讲视频

(2020-08-25 19:56:20) 下一个

今天看到麦律师夫妇在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上的演讲全视频,我开始只是在校友提醒下看到了尾声。视频录制应该是在他们典雅豪宅的一楼,那里的手工木质细活令人惊叹。从视频上看,他们蛮有风范,人还是要打扮,拿枪的凶相全沒了。

我在前述文章认为:“选择麦律师为川普的竞选助力是个聪明的决定,这家伙非常会说”。麦律师夫妇这次不辱使命地展现了律师的风彩,逻辑相当缜密,我比较肯定演讲稿为他们的原创。他们今天可以说是火力全开,相当地党派政治,平常说话不会这么露骨,我记得麦律师还说过同情黑命攸关运动的话。这次麦律师直接称到他家门口抗议的人为马克思主义的乌合之众,这个称呼是麦律师以前经常使用的,他们还攻击了新当选的激进民主党国会议员(Cori Bush)。

麦太太还把民主党的上台与我们这种私人小区的生存联系在一起,因为拜登反对这种划区的生活方式,这个我到是不肯定。但是实现社会主义是美国左派的理想,这个政策如果实施也会威胁到美国邻区的存亡。这是我一直最为担心的问题,因为我们小区的门一旦被强行立法打开,意味着不仅是房价的锐减,还会让我们时刻曝露在与社区罪犯的搏斗中。

他们夫妇俩轮翻讲话,这次我比较肯定,麦太太上阵前没有喝醉。我太太看后开玩笑说,麦太太讲完后再喝,因为上次我们在他们家见识过。

从下面我的这些文章的摘录,大家可以略知这对传奇的夫妻:

“麦太太应该是六十岁左右,风韵犹存,但是这次说话很慢,她似乎有些迟钝,我们则非常客气地让她每次把句子说完。我喜欢提问,她对我的问题也乐意回答,但是我看出她有些为自己忘事后的难堪。她仍然优雅地带我们参观,进入第三间房间时,谈及一件精美的法国家俱,她说是他们专门飞去法国买的,又提到圣路易斯的一位法国古董家具的收藏家,但是她已经不能把事情说清楚了,很多方面逻辑不通。

在深处的北厅则是他们对此历史建筑的贡献,那扇通往餐厅的圆形门是他们耗资兴建的,相当精美,为美国风格,不是仿欧洲式的古董。我们步行穿过那门时麦太太的问题彻底暴露出来了,她在下楼时已经走不稳,不扶周围的支撑物她就会摔倒。我初步判断她是喝多了,也不排除其他的疾病。

紧接着是麦律师介绍餐厅,他说那个古董桌是整个圣路易斯最有历史和最贵的,也就是一块很厚的树木锯成的切面,放在老式的树庄上。麦律师指着四周像天主教堂的柜子,颇为得意地说:这个是17世纪的,那个是18世纪的。正对弧形门的墙壁挂着一个巨大的地毯,那里叙说着西班牙人的历史故事。

这时我们开会,麦律师真是有备而来,使用幻灯投影装置,职业律师的逻辑一环叫一环的。麦太太坐侧面,基本上沒心意听她先生演讲。各位来宾都可以看见麦太太,她很多时间是低着头,抬头的时候就是去找那装满白酒的酒杯,鞋子也不穿,起身时身体都晃动。她最有喜剧感的动作发生在稍晚送客人的时候,她从二楼的一个沙发的背面直接摔倒到沙发里,起来时自己说:“这有点难堪”。即使这样麦律师还不忘在与我们交谈时,与太太亲吻秀恩爱。”

“在小区会议结束的聊天,汤姆太太透露了太多关于麦律师的故事。以前我们的年会是分别在各家举行的,但是麦律师每年都跟人打架,几乎严重到躯体动作的程度,所以现在才改在这新城学校举行。我是真羡慕他们当时的好时光, 不然我们可以周游这里古董建筑的内庭,那将会是十分美妙的事情。当时的美国相当保守,以麦律师为代表,禁止没有婚姻关系的人入住,他还与同性恋打架,动不动就威胁以违反协议起诉别人。

在那天小区年会上,一位仍然时尚的贵夫人突然说道:“马克,想想你当年的德性”,“三十年前,当时我还不是我丈夫的妻子,你威胁对我们采取法律行动”,听得我一椤椤的。从这段故事,大概很少人会相信麦律师是民主党自由派,当然即使他是保守派,也不排除他给民主党候选人捐过款。

在我们结束会议回家的路上,与另一位资深律师同行。我称他与麦律师是同行,他马上说:“我可与他不同,我是替企业出庭的律师”。我继续问麦律师以前是否也这样?长者回答:“他经常起诉小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aren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民主党高层都像楼主这样,自己住在封闭小区,安全无忧。一旦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胁了,态度立刻就变了。
我住长江边 回复 悄悄话 为博主说一句公道话。他是客观的报道关于麦律师的方方面面,就像所有的新闻报道一样,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这很正常。如果大家都不反映的话,说明他的博文根本没有可读性,大家也不会争来吵去。博主算是文学城里比较客观中立的,不象有些博主写作立场过于极端。支持他继续写作引起大家广泛讨论的文章!
markyang 回复 悄悄话 记得看到一个报道,说是最近各地的BLM运动,尤其是打砸抢烧等行动,是客观上帮助了川普提高声望,试想67%的美国家庭有私人住宅,还有上百万的小企业主,他们的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会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有多少人会改变立场,可见这个BLM运动也是今年选举的黑天鹅,是帮了民主党的一些倒忙。坚定支持BLM的绝大多数是民主党的支持者,而一些中间选民却因为BLM的过火行动会重新考虑,更要命的是,因为要政治正确,这种真正的声音在民调中显示不出来。
flyingdust11 回复 悄悄话 这对夫妇思维清楚,要传达的信息也非常合理理性,楼主透露的细节和他们职业操守以及政治理念没有太大关系。另外,这种私下交往的细节被楼主放在一个public forum, 可见楼主的为人。
cng 回复 悄悄话 众看客站着说话不腰疼。

麦公婆这一瞎胡闹,川肺再邀请他们讲话火上浇油。小区的保险费保安费只怕要翻翻,羊毛出在羊身上,楼主这样的小区居民是要被割肉的。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说的这些,感觉你们和律师一家有过节。他们持枪勇敢站出来保护的是你们整个小区,避免了一场混乱,为邻居们出了力,自己也因此站在了风口浪尖被起诉,被夺枪,被威胁,受到不公对待。作为邻居,不该背后说他们的不是。麦太太喝酒什么的我觉得和整个事件关系不大。事情的关键是有人在危险来临的时候勇于出头,帮他人挡枪。如果我们小区出现暴乱,我希望能有这样挺身而出的好邻居。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理解可洛伊。
presto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两人为了上National tv, 都打过botox。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比起平日他们体型臃肿的照片,视频中俩人相当优雅,谈吐清晰,太太说话的语速并不太慢,还行。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西风-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0-08-26 12:22:34
支持麦律师夫妇,他们为你们小区发声,勇敢,有guts, 不明白您为神么絮絮叨叨天天揭他们的短。

就算他们是长期的共和党人士,这黑命跪运动彻底改变了许多人,
希望你也改变。为了你和家园的安全!
雅美之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他们是终身的共和党员,曾经给民主党的朋友捐过款而己。不是揭他们的短,是比较全面地了解他们,提供一些第一手的资料,让读者自己去判断。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麦律师夫妇,他们为你们小区发声,勇敢,有guts, 不明白您为神么絮絮叨叨天天揭他们的短。

他们是长期的民主党人士,这黑命跪运动彻底改变了许多人,
希望你也改变。为了你和家园的安全!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Obama/Biden的确是打算在小区里插入apartments,“AFFH”,美其名曰是为了减少economic gap。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189/202007/34614.html

“2020年7月24日,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部长Dr. Ben Carson 宣布,2015年由奥巴马强行推出并实施的“Affordable Furthering Fair Housing - 促进公平住房法规”(AFFH)行将终止,取而代之的是一项名为“维护社区和邻里选择” 的新政策。”
实例

以纽约州Westchster为例,本来该镇的黑墨少数族裔已占40%左右。2006年4月,总部位于纽约的非营利性反歧视中心(ADC)根据《虚假索赔法》起诉Westchester,指控该县在2000至2006期间,填写申请HUD赞助的社区发展整体基金时,未能进一步提供公平住房。原因是Westchester少数族裔的人口百分数低于New York City Metro Area的均值,要求整改:盖高层住宅提供并吸引低收入少数族裔。Westchester被要求在郡县的资金拨款并花费近5200万美元,开发至少750套经济适用房。
可洛伊 回复 悄悄话 I thought they did really well. However, they were somewhat depicted in a neagative light in your article. Understood that you have some personal knowledge on them - your neighbor, that is gained from your personal firsthand experience/observations, but what’s your point of posting them on a Chinese social media that they could never see or read or respond. They invited you to their house, let them know your opinions about them. Love your neighbo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