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香自苦寒来

三十三天天外天,白雲裏面有神仙,神仙本是凡人做,只怕凡人心不堅
正文

[小精灵]给父亲的歌-——梁祝

(2014-04-07 19:47:25) 下一个
     我的二姐姐以前在纽约开制衣厂,为父亲报了10年税,父亲在美国已经领取退休金,回中国以后, 父亲每个月有6千多人民币的离休金,另有残废军人的补贴,还有父亲的毕生积储,人民币和美元的存单,所有金器首饰,和父亲那些军功章和一个中央特别发下来的24K足金纪念章,全部不翼而飞,为何父亲横尸河里,为何父亲突然剃了光头,是否被人谋财害命,成了千古的谜团,也给我们留下了无尽遗憾。我和二姐原定2013年10月回中国看望父亲,后来二姐读大学的女儿也要同去才改期在12月,但是12月回去的时候已是人去楼空(因为机票和旅行团都已经在9月订好),如果我们真在10月回去了父亲是否可以幸免于难? 如今父亲已经化为骨灰,静静的摆放在纽约的弟弟的车房里,大姐说,父亲87周岁,四代同堂,已是高福高寿,所以要等到重阳节才可以将父亲安葬,入土为安,我希望乐观,开朗 ,坚强的父亲已经化仙化蝶,在自由自在的空间任逍遥。。。。。。                                                              再一次感谢以梦才女的好歌,陪我度过了人生最悲痛的时刻,并在此求(这寒冷的冬夜)的音乐伴奏。                                               特别感谢  北冥鱼,眉子,胡同小四儿,彩虹,木逻辑,叶雨,美风,丽桥游子,茜雪,蓝绿比翼鸟,以梦,山谷清泉,山的夜雨,竹之语,by小鱼儿,哈佬,一梁穿云,134,红尘一哥,10月,听乐给我留帖安慰,支持和鼓励,也感谢那些虽然没有留言但看过帖子的好朋友。   特别 感谢小精灵 的父母,今天做这个帖感觉容易了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