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恶梦后如何处理?

(2012-12-04 04:25:32) 下一个
恶梦后如何处理?

作者:熊神进(澳门玄学家)


80年代开始,社会层次改变,主流的科学带动人类知识,迷信是站不稳脚。我国的文化是多元化,无古不成今,祖先经历千百年的「知识遗产」,没有可能被一小堆反对玄学人士操纵,即使你选择不相信病苦及死苦,你一样会生病,也一样会死亡,你完全无法避免这些必然的经历。

玄学是由「理+灵」组成,「理」是学理、数理,是属于硬知识,而「灵」属于软知识。由高空跳下会跌死,这是「地心吸引力」的硬知识,而侥幸者死不去,说是有神助,这是「灵」,叫「软知识」。

「做梦」当中有医学解释,有心理学解释,亦有玄学解释。梦的成因很多,狗儿会做梦,穷人会做梦,甚至植物人也有梦,从不同的梦境中,我们如何处理恶梦?

因果定律规则与大自然定律一样,种瓜不会得豆,那么白马王子一定跟白雪公主结婚吗?如果依这理念推断,恶人才做恶梦,好人一生都没有恶梦了!


笔者从事教育工作二十多年,积聚了很多实际经验,处理过无数宗恶梦后遗症,最近笔者为一位电影明星解答了一个恶梦,梦境大概如下:

我坐在一只大象背上,没有人在我身边,突然大象飞起来带我去到一条河,这条河水很黑,我不敢张开眼,我听到有人叫我的乳名,我才打开眼睛,是我的男友。他问我为何来到这里,因为他说他已经死了,还叫大象把我送回去,这是不可能,因为我们同居,刚刚他还跟我在一起,没有可能是死了。我大声叫他的名字,他没有听到,我说我很害怕,他没有理会我,突然河上出现很多巨蟒,我大叫起来,他被巨蟒卷着动弹不得,我跳下,走到河边,我很害怕,记不起怎样,这只大象跟巨蟒拚斗,我跑了......




玄学家认为「梦是心之镜」,我们时常会做各种梦,这些梦只要懂得「解」釋兆頭,就可以知道做梦者的生活、心理或愿望,同时亦可以推断他未来吉凶。

※ 大象是地球上最高动物,同时是可以载人的。

※ 象没有翅膀,根本没有可能飞起来。

※ 河水不一定是蓝色,例如黄河的水是黄色,尼斯湖流出的水是黑色。黑色河水反映处于极度不安定日子中。

※ 乳名是家人给与,表示做梦者跟家人关系不好。

※ 男友说自己已死,是大凶,即使不分手,也会梦境成真,是需要处理。

※ 听不到伴侣呼喚名字,是凶,很可能是分手之兆。

※ 巨蟒在梦中是情敌。

※ 逃生是潜意识,想解除痛苦。

从这个梦,我跟她说:妳最近接了一套新电影(她说是),那套电影的角色是妳从未曾做过(不是很准,因为她之前曾演出过类似角色),妳很想接这套电影,可是妳跟妳的经理人为了片酬一事而闹上不快(她说很准),象飞起来是妳想降价又或换经理人(她说这是商业秘密)。

妳没有跟妳的家人谈过接拍新电影一事(她说是),妳的男友是富二代,不是电影圈人,这件事他没有给妳意见(她没有回答),妳跟他的关系时好时坏,妳没有公开他的身份(她说是),他说过跟妳分手,同时他有不良爱嗜(她说很准),妳是很爱他还想跟他发展下去(她没有回答),妳知道吗,巨蟒是情敌,妳男友已经做了一些出轨的事,而大象跟牠拚斗是暗示妳的事业比男友更重要,妳逃走因为妳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在电话中我听到「哗」的一声,她问我有甚么方法化解?我笑了笑说「这是好梦,不是恶梦啊!」

很多人都被恶梦扰得睡不好,甚至神经失常,从玄学中最容易做恶梦的人有下列5种:

(一) 衰运

人的行运有三衰六旺,当在犯冲太岁之年、伏吟反吟大运等,这时候精神状态、思想行为都处于不安稳中,人的负磁场提升起来,恶梦就是负磁场的出口,用来对抗正磁场,这道理知道的人不多。

(二) 邪气

「邪气」、「衰气」、「煞气」是玄学上的称谓,用时代一句話就是「负磁场」。邪气是来自牢狱、人流;衰气来自身体接触;煞气来自环境刑克。

(三) 房屋风水差

邻居坟地、火化场、医院又或凶杀案的住宅。

(四) 尸板床


在坟墓附近砍伐的树来做睡床,又或是已故人士留下的睡床,因此在医院的病床又或酒店房里很容易做恶梦。

(五) 家中有不明来历的风水法器

风水法器是需要洁净开光,木材、铜器以及玉器都是灵魂喜欢匿藏地方,如果法师是用另类仪轨来开光,邪灵依附在开光物上,就引狼入室,后患无穷。




有人说梦是预兆,笔者对此同意,梦的种类很多,有玄学家把梦分门别类,亦有玄学家说梦不可以分吉凶,因为梦是兆头,只是「兆」分吉凶,并不是梦分吉凶。无论是梦分吉凶又或兆分吉凶,最重要的是,当我们做了恶梦后如何把那兆头送走,以下熊神进会介绍一些建议。

化解恶梦的方法主要有四个:

(一) 醒床后二小时内,向西南方烧黑香三枝,念六字大明咒;
(二) 在早上十一时前把梦公开说出来;
(三) 如有需要,可以烧一张百解符;
(四) 可以找玄学家解梦,然后按玄学家方法来化解。

恶梦是负磁场的出口,当一个人日常生活处于不安,入睡时就容易做恶梦,只要我们天天注意饮食均衡,心理质素良好,保持充足睡眠,恶梦就减少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