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時裝店風水

(2012-12-21 03:57:21) 下一个

〔熊神進免費玄學信箱〕 覆:失望人

2000年07月17日 星期一

讀者來信:

(一) 我已經電郵很多封來信給你,但為何一封信也願回給我?是否你揀信來覆的?

(二) 請問我想開一間時裝店,該怎樣佈置才合風水?

熊神進老師回答:

(一) 招南驃叺狼福?蛎咳找灿胁簧俑鞯匦偶??椅乙灿凶约旱恼?殻??杂械男偶?欠e累下來,但我一定全部覆答網友,敬希各位體諒及繼續支持。如遇上特急事情又或心靈空虛想跟我傾訴,本人是十分歡迎,可直接電郵給我。

(二) 時裝店是屬木性行業,本能生火,因此大凡旺的時裝店必不會開正南方位(以大門為準),因為南方為火,火洩剋木氣,除非老板的八字正行旺的木之撸?駝t火煞沖大門,生意發展一定不如理想,我想開時裝店最佳的位置大門應向北,因為北方為水,水生木,故能令木興旺,因此你最好選一些店鋪大門向北方,再在店鋪內放一些水種植物才可生意滔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