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在Vandy Pub 午餐

(2020-08-20 16:41:05) 下一个

Vandy Pub 午餐

按着大小姐指定的时间, 我们娘仨12:20pm准时到达Rand Hall, 她已经在里面等我们了, 只是不知她具体在哪里。Rand Hall 很大, 她让我把我们所在的位置拍张照发给她, 她过来找我们。

几分钟过后, 她如????仙子般闪在我们面前: 穿一条充满春天色彩的群, 戴一条几年前外婆给买的米色蝴蝶结发带, 脚上穿的是今夏在宜春贝乐地下商城淘的粉色高跟凉鞋。

虽然昨晚才见了面, 今天她这样出现, 我差点没认出她来!

Nancy, where did you get this skirt? You look like......look like a butterfly! 我上下打量着女儿, 惊诧间发现她肤色愈发白里透红, 气色不错, 心里说不出的欣慰。

I bought on a Chinese website. It's one of those websites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看来女儿对网上买到的这条裙的样式也有点吃惊。

茉莉松儿对楠楠的打扮各自加以评价之后, 大小姐说要请我们在Pub吃午餐。我们在她的带领下, 一下一上左拐右转之后, 来到一个人挤人排长队的校内餐馆。

大小姐的餐饮计划是每周19餐(swipes), 含一个entree, 两个sides; 吃不完的累积的餐费, 一学期最多可以转化为5份guest swipes---今天, 她就是准备用掉其中的三份, 请妈妈妹妹弟弟好好吃一顿午餐的。

我边排队边看菜单, 真不贵---也就6到7美元一份, 如果要冷饮, 除了entree, 变只能点一份side。好不容易我们排到了, 大小姐说要用guest swipes付, 收银小姐冷着脸说, guest swipe 只能在学生餐厅里吃, 在pub不能用(但meal swipe 仍然可以)。

大小姐茫然间有点不知所措, 我恋爱的见她一脸失望之色, 马上说, 没事, 妈妈付。这地方也怪, 竟然连现金都不收, 只收credit card 或 debit card。我付了款, 一看收据, 价格比学生meal swipe价格表贵出了一倍! 看来收取客人的是市场价呢!

我们找一隅坐下, 大小姐连连道歉, 说不知道更想不通为什么pub用不了guest swipe; 我说, 会不会是因为这里是校园里唯一可以卖酒的餐馆, 学校不鼓励在这里用meal money 招待guests呢? 

管他呢,大小姐有心就行了!我们能吃上就好了!

大小姐没有多少时间午餐, 等我们拿到餐盒, 又校里校外海阔天空的聊了一通, 她就急匆匆背起那个硕大的书包, 向我们道别,去赶1:25pm的课, 蝴蝶一般地飘走了。

今天, 我也仿佛回到了当年大学餐厅里吃小炒的感觉, 又看见了大小姐身上的大学生的那种穷乐穷乐的青春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