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老二

(2020-08-10 07:10:27) 下一个

老二吹西笛。闺蜜说像我。是吗?我可没她的两下子:咱没花一分钱,她自学钢琴,且在学校talent show 上,获头奖;她极具经济头脑,从小就会赚钱。说实在的,咱拿不准主意的时候,还时时找老二商量解决。(欲看我家老二是怎样运用智慧和劳动赚钱的,去本人博客,查询博文“二女儿的经济头脑,难道是天生的?”)

(转自作者微信日记 November 20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