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puzzle背后的故事

(2020-08-10 06:55:30) 下一个

车库里的闲置宝藏真多啊!我又翻出一盒500片的有三维效果的令人眼花缭乱的puzzle。记得这是我们住郊区时,邻居Paula送的。Paula是个勤劳的妈妈。她养成了四个大学生。我认识她时,她的孩子们都成年了。可能是由于常年辛劳吧,她的膝盖做了手术,走路有些晃悠。她和老公开了个幼儿园,看顾六七个小孩(其中两个,是她女儿的孩子)。Paula很健谈,每次见了我,都喜欢骄傲地讲她的孩子。有段时间,她变得很郁闷,因为,她的老公从建筑梯上摔了下来,不仅瞎了一只眼睛,脑子也变得有些痴呆,而她自己的膝盖也肿胀地不能行走。那时,我的孩子很小,也时常带到她家幼儿园玩玩,帮她看看小孩,和烦闷的她聊聊天。可能出于感谢吧,她送了我们不少玩具。这Puzzle就是她送的。当时,我家孩子小,摆不了这么复杂的拼图。谁知,如今拿出来,还如此抢手。看着耀眼的图片,我想:不知Paula的近况如何了,下次路过郊区,该去看看她。唉,人都有老的一天,等我到了她的年龄,又会怎么样呢?

(转自作者微信日记 November 20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