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陪伴孩子们成长

(2020-07-13 13:33:35) 下一个

松儿又卖掉一双鞋, 货款已收到, 今天必须寄出去。

三小姐说借机练车, 要载我和松儿去邮局寄鞋。茉莉她开车基本过关了。怎么说呢?比起大小姐楠楠, 她和二小姐一样, 更喜欢开快车, 坐在一旁的我, 经常是紧张的心中狂跳不已。

心跳归心跳, 这只是陪伴孩子们长大的一个节奏而已。孩子们终归要独立面对生活, 做自己的选择, 活出自己想要的日子。

而我在他们几个的人生里, 已然开始渐渐从驾座退居副座。我深信, 在紧张的心跳之后, 必是笑看一路的花开花落, 静望每季的云卷云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