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月

(2016-01-10 07:17:39) 下一个

一月

作者:尘舞 (01.10.2016)

我用你熟悉的 手指
翻开又一年的 新篇

四周的冬景 依然冰冷
而我的情怀 却因你的归来
浸泡于 失而复得的 喜悦

让我 拥着你 和
这得之不易的 团圆
在一月的台历上
写一首属于你我的 诗篇

诗篇 从曾经开始

那时 我站在任性的 顶端
用不可一世的浪荡 和冷漠
疏远了你的魅力和 洁白
那些虚花幻影的沉迷啊
勾引了我的忠诚  我将你遗弃
遗弃在深沉的谷底 和雾霭的 凄弥

之后的一路矫情
炫放到去年的 冬
只是那一季于我 更冷 更独
记得远近的山峦 现出赤裸的 贫枯
我知道 失去了你沉静的 陪伴
我的心力 已被瘾中的虚幻折磨得异常 癫疯

于是 又忆起了你跌入的 狭谷
又听见了你奄奄一息的 督促
我终是挣扎着醒来 匍匐着上路 
开始了一次历经春夏秋冬的 征途

新旧交替的时分 
我幸运地来到幽静的 谷底
找着了 那片你栖身的草地
我用干渴的眼神 和带刺的血指
小心翼翼的 将你 捧起 带回来 
珍藏在一月的 开始

谢谢你
送给我醒来的声音 和
重新寻找的 勇气

这个清晨 拥着你
我又听到了 窗外的鸟鸣
邀请它们进来吧 或是咱们俩 出去
为这写好的诗歌 谱上迎春的 整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