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前院如此多娇,乖儿举弓射大雕

(2015-12-11 15:26:29) 下一个

前院好久没有这么干净了!上半年,因为停车的需要,老公把前院的一部分草坪铺成了停车场。深秋以来,门口橡树的叶子和果子陆陆续续地落在了水泥地上,有些随风走了,有些留了下来。

我一直很忙,没得闲清扫这些坠物。每天,橡树的果子被车碾过,留下一道道黄色的瘢痕,凭心说,很不好看。今天,我终于看不过眼了,就和儿子一起,把停车场扫了一遍,啊,清爽多了。

欣慰之余,见夕阳已沉,忙叫儿子把我给他新买的弓箭拿出来,在洁净的前院尽兴表演一番;我自己呢,也忍不住在广玉兰树下照了一张,有些疲惫,却很放松。这样的时刻不多,算是我和儿子对我们俩劳动果实的一种及时享用吧。(尘舞 (12.11.2015)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