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拒绝

(2015-10-14 10:25:08) 下一个

拒绝

尘舞(10.14.2015)

可爱的
请别用如此写满无辜的 眼睛
盯着 我和我手中的 食物

可爱的
请别用如此刻着信任的 眼神
信任 我和我心中的 嘀咕

可爱的
请别用如此饱含执着的 等候
等候 我和我即将的 残酷

我不能 不能给你呀

这巧克力 虽然香甜
与你 却是致命的 毒素

可爱的
为了彻底断绝你站在我面前的 简单的奢念
我不得不一口吞噬掉我手中的 对你的诱惑

绝望的 你
舔了舔积蓄了 许久的 唾液

失望地离开前 仍然的你
轻轻摇摆了那 永远温顺的 尾巴

别说了 我懂
你让我 千万别介意 你的
也许来的不是时候的
饥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