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我的身体

(2015-10-11 21:31:59) 下一个

写给我的身体

尘舞(10.11.2015)

请允许我
对你说声 对不起
在这个 我不得不想起你的 
疼痛的 夜晚 

一直以来 
你以沉默的低姿 托举着我的信念---
有你的日子里
我能风雨无阻
我能谈笑风生
我能展望未来
我能哺育后代

一直以来 
你以跟随的高姿 毫无偏差地执行着我的意念 ---
我命令你工作二十个小时
你绝不会工作十九个小时
我强制你从疲劳中醒来
你绝不会在醒来后偷懒
我让你无限地替我承担
你就无限地替我无私的
承担

你的沉默 和忠诚 
让我几乎忘记了你的 存在 
我宁可把大部分我的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花在琢磨我的生存 我的感受 我的心情 我的晋升 我的荣誉 上 也不愿意 花一分一秒静下来 陪陪你

陪你走走 走走 美丽的秋天
陪你看看 看看 大好的河山
陪你聊聊 聊聊 你的孤单和
疲倦

可是 今夜
你 终于 疼痛地哭了---
在我肆无忌惮地享用了你的沉默 指派了你的忠诚 千万次之后 你少有的哭了
哭声里 你只说了 一个字
累 

对不起 我的身体 
我的出生入死的 战友 和 伙伴
请听我说---

今夜 
就是今夜的 现在
我要 用进入梦乡的方式
对你好 把所有蹂躏你的恶习
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chengongw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又馨的关爱。这次之所以写到累,是因为前几天干活时眼角的皮肤受了点伤,又闻一朋友因长期工作疲劳,身体疼痛,故发此感慨,提醒自己和大家珍惜身体的健康。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多次读过博主的美文,很钦佩你既忙着帮老公打点生意,又要费心照顾一大家子,还努力抽时间来笔耕的勤奋。

这次读到博主喊“累”的诗文,理解之余,也为你诗文最后那句“我要 用进入梦乡的方式 对你好”来叫声好!是的,应该就是如此,努力之余,给自己也留够一份真正能实现的关爱-----尽量睡眠足够,尽量保证自己充分的营养补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