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夜的呼唤

(2015-09-28 08:14:54) 下一个

昨晚,孟菲斯的月亮,遮遮掩掩,躲来躲去。无奈间,整出一首悲催的小诗。

 

中秋夜的呼唤

作者:尘舞 (09.27.2015)

月亮
我 在轻轻的 呼唤 
呼唤你的 倩影 和 
清辉

可你 偏偏在 今晚
躲进 云层的 后面
只是 偶尔 露出 半张的脸儿
来把 我
窥探

难道 这是因为
你从远道 旋转着而来 
为了这场约会 走得 已很
疲倦

即便 这样
也请你 千万 别让我步入 
失意的 惆怅

十五的 月亮啊
你可 知道
如果 今夜
你 吝啬了 你的 容颜
让我 在漆黑的 守候里
等丢了 诚虔

那么
我怕  我怕 剩余的 
这个秋天 我的心 会向
失魂落魄 中
沉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