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月的衣裳

(2015-09-25 05:07:05) 下一个

月的衣裳

作者:尘舞
(09.23.2015)


任凭思绪的 引领
独自步入 夜的
微凉

脚步
总在 不经意 之时
踏上 婆娑的 树影
而心 就会在 那一刻
摇曳出 一阵 孤独的
彷徨

好像
这若隐若现的 彷徨
来自 天边的 半个 
月亮 

今夜 她借着 月光
为我 披好了 肩头的 
衣裳

我想 我应该 感到了 她
朦胧的 柔情 和
温暖的 芳香

只是 我的彷徨 
已经怕了 这些年的 
游走和 沧桑 

请问
美丽的 月亮
你送的 衣裳 
到底能让 我的心
享用 多长

其实 我 
并不 奢求 一个 永久的
地老天荒

我 只想 知道
当你再次变圆的 那天晚上
能否依然送我 今夜一样的 
衣裳 

在它的 上面
我要 写满 思念 

然后 将它 撒向 那个 
我来自的 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chengongw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中梅雅赞。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好诗,构思巧妙,语言精练。颇有文才。赞,平安是福。愿大地美丽,愿世界更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