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忆秦娥】声声唤

(2015-07-08 12:48:28) 下一个
我母亲大概从零八年起,罹患脊椎顽疾,腰腿疼痛,开步难移。但母亲一直很坚强乐观,每次我给她打电话,她从来不主动说自己身上的痛苦,而是一再叮咛,让我注意身体,别过度劳累。

我妈是独生女。她的个性里有任性和固执,但最让我折服的,是她的无私和善良。我妈的无私,给我的童年留下极为深刻的记忆并影响我的成长和世界观。年轻时,她喜爱缝纫,并用心爱的缝纫机免费给身边的朋友同事做衣服,而且,总是热情高涨,达旦通宵,不做完不罢休。对家境困难的朋友,她更是给送食品,自家的旧衣服,和做精巧的新衣服。
 
前段时间,母亲的疼痛加深。她勇敢地提出手术治疗。感谢大能神的恩典!感谢父亲兄长的精心安排照顾!感谢神奇的医疗技术!手术进展顺利,现今,母亲已经出院,回家疗养,并说除了伤口尚有少许不适,其余身体疼痛已除!
 
我在遥远的异国,祝母亲早日完全康复,箭步如飞!
 
父亲情思如涌,填词【忆秦娥】并七绝一首(见图片)。我跟着父亲的才思,也和两首诗庆贺一下:

【忆秦娥】声声唤
---贺母亲脊椎脱落手术成功
 
声声唤,
上苍爱比星河瀚。
星河瀚,
恩及家母,
痛疾消散。
 
人间祷告摇天干,
白衣天使精诚算。
精诚算,
医钉椎固,
永生疼断。
 
(尘舞07.08.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