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吃的罚单

(2015-07-07 15:41:26) 下一个
我家老公开车的速度,从这三张罚单就可见一斑:一张,七月去法庭;另两张,八月。而且,其中的两张,在同个地点被抓。哪儿啊?就在我家出门的大街上。那里,警察成天拿个测速器,躲在街角,一抓就是一大把。这条街,按说应该定时速45迈才对,可惜才让开35迈。所以,稍不留神,就超速。这路是我送娃上学的必经之路,和老公相比,我是个听话的人,从未罚过。孩子们总嫌我开的慢。娃呀娃,看看罚单,你们还为爸爸开飞车鼓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