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坏房客的故事(1)

(2015-05-15 11:41:33) 下一个
[坏房客的故事](1)
 
和坏房客的斗争,要有理有节,有谋有勇。
 
前几天清理掉一个bad apple。她二月中旬入住,是个有工作的单身女人,且化名叫她Lie房客吧。按协议,她是自己去银行往我公司帐上存租金的。上周查她帐时,已经欠两个月了。这之前,老公经常跟她联系,她总说要存,却一直没去。我打电话去她单位,她礼貌无比,说那周四她要付$275, 再个周四,付$575, 这样基本补齐所欠的 balance。
 
周四到了,我查帐。果然见有个$275的存款。我挺高兴,又打电话给她,肯定她保持承诺的行为。她也表示,要接着按协议继续存所欠租金。
 
几天前,老公突然让我查另一家B租客的帐,说他们付了$275,就在周四。我糊涂了:难道Lie房客说谎了不成?我赶紧去复查帐,果然,是我想当然把B房客的付款当成Lie的了。失望加气愤之余,我给她电话,她还抵赖,说钱是她存的。
 
我和老公决定对她说谎成性的劣性采取行动。我们去把她的床上用品搬走了。她中午回家,说要我们还她东西。我说,拿钱来赎。
 
下午,她电话来,说存了$550。我问她是否存的现金,她说是,是她婶子存的。她让我们还东西。我让她展示了存款收据,她给我发了短信,照了存款收据的相片,但上面看不出她存的是不是现金。我相信了她,把收缴的床上用品还了她。
 
奶奶的!第二天一查帐,她竟然存的是支票,而且是American express的,老公一听一看就断定是假支票,说她在buy time,要赶紧清理。我给信用卡公司打了电话,果然提示款项不明。
 
事不宜迟。这样的坏蛋必须给点颜色,以正公理。老公赶紧叫工人去她的处所,把所有的东西搬得空空。她发现了,叫了警察。警察说不管,说你们自己上法庭解决。
 
她给我发了短信,说要找律师告我们。我回她说,你是骗子,是罪犯,我们也要告你。乖乖的拿钱来,赎你的东西,咱和平私了。否则,法庭见。律师费,罚款全算上,你吃不了兜着走,工作也难保。
 
您猜怎么?那晚,她乖乖地缴了二百块现金,还央求我们让她再住一晚。老公教育了她一番,她让住了一晚,还了她东西,第二天走了。
 
今天,银行把那张坏支票退回来了,还罚了我们十六美元的手续费。
 
战斗取得阶段性胜利,她走了。还欠六百块,是私了的价钱。我们还得接着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文章说;老公赶紧叫工人去她的处所,把所有的东西搬得空空。
以后千万不要这样做。
看过一本美国畅销小说,也是房东叫人去房子里强搬房客东西,房客开手枪了,打死一人。结果是房东错,法律保护房客私人财产,你们进入他的房间,他有制止的权力。
要房租看来要用其他办法比较好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tulabs2008 发表评论于 2015-05-15 14:01:59 哈哈!读完后,觉得你和你老公真是一个坏房东!房东没有权利拿房客任何的东东的!就是法院要房客搬出,也是法警的事。
==============================================
老兄您这话讲得有欠公道,当房东的各种开支也很大,水费,地锐,煤气,房子保养,换炉头,换冰箱,((我刚刚前后不久,给二个房客换了冰箱,一个用了十一年,一个才七年多,))更别说先要投资一大笔资金进去,而且好多房乐还得付房贷,银行不会客气,只要二,三个月付不出,房子就绝对拿走,所以房东必需先要保护自已的权利,对吗?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这法律的东西也难说,不要说每个州不一样,而且每个市也不一样,在纽约州里,纽约市赶房客不容易,但在水牛镇却很简单,所以,以我们所了介的知识,去评估人家大美女居住地的Memphis,的确是有欠公道,但从文化城里,俺老煤发生一个现像,在美国就是,在房租的租金相对便宜一些的地方,法律对房东比效有利,否则反之,三潘市房租也贵,赶坏房客也同样非常不容易,

美国老麦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渍诸必轿阿。。。。


炅龙 回复 悄悄话 这怎么是阶段性胜利呢? 二月中旬搬进去,现在才5月份, 就是没交过租! 这样子折腾真费心啊!
要小心排查申请租客,尽量在欠租发生前发现倾向。在申请时就排除掉。查过去租房的Reference,宁愿租金少点,省事。
yuchengongw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担心。我们做事是有分寸的。
greencardwaiting 回复 悄悄话 Not sure what level of education you or your husband has, but cannot imagine it is higher than high school graduates.
七叶一枝花 回复 悄悄话 太无知了!跟博主多说无用。我如果是你房客,我肯定让你入狱!建议你多读读有关房东和房客的法律。你这样做迟早会岀事的。我也当了7年房东了,各色各样的房客也都见到过。
yuchengongwu 回复 悄悄话 We don't care much about losing or winning; we care more about doing the right thing to defend justice and uphold fairness. We do our best to serve people and want to get served. We are known to be the best landlord in Memphis for our market segment. We provide quality housing at very competitive price. Our services are super for the price. Responded by 老公。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租房的法律都是什么,也不知道lz的做法是否明智。但看了博客之后,唯一的感悟是,自己没有那本事当房主。这种事情发生似乎很难避免。若生活中还要这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话,我会招架不住。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这是我得出的结论。多谢lz分享!
greencardwaiting 回复 悄悄话 Your ignorance is shocking.
tina0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那个州的? 这种做法确实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一切都要按法律办,不论是谁的错,都不能任性处理。 否则,最后失去的可能比得到的还多。
candyliying 回复 悄悄话 do not wait for over 1 month
yuchengongwu 回复 悄悄话 统一回复:采取行动之前,我们已经做了各种due dilegence,并且提前通知她,若继续不付房租,不理不睬,就是abandon她的tenancy,我们要去搬她出去。我们不想要她任何东西,只想repossess自己的江山,还有让她拿钱赎东西。天经地义。唯一要注意的是不发生冲撞。法律维护的是双方当事人的正当权益,法庭是第三方,只能协助解决纠纷。为了维护自己被侵犯的权益而进行的有步骤有计划的清理行动,就是维护正义最直截了当的方法。你们都是被那些无视法律胡乱诠释法律的人和事吓怕了吧。

我们清过几个这样谎言连篇的坏蛋。他们也有找律师的,找警察的。结果是他们的律师让他们赶快搬出来。更多的律师不会办他们的案子,因为律师拿不到钱,还得赔钱赔时间。而警察根本不管,只让你上法庭,我们巴不得呢。

对房客要以爱心为本,但要有底线,江山得之不易,岂容坏人侵占撒泼?!

tulabs200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读完后,觉得你和你老公真是一个坏房东!房东没有权利拿房客任何的东东的!就是法院要房客搬出,也是法警的事。

我真想租你的房啊!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大概陈述的是国内,房客不交屋租,房主可以闯门进去,把房客的东西丢出去,
N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如你在编故事,太假了;如是真的,但凡那房客有点脑,你真的吃不了兜着走,如房客告你,你损失的可不是几百。
greencardwaiting 回复 悄悄话 You don't have the right to enter into the apartment and remove her personal items merely because she did not pay rent. It might be burglary and it is a crime.
七叶一枝花 回复 悄悄话 你和你老公真是法盲。这客客真要去告你,你吃不了兜着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