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去哪儿了?

(2015-02-15 15:09:47) 下一个
上周的一到五,我不仅从家人的眼皮下突然消失,而且和外面的世界基本隔离;我的一切行动在警察的保护和监视之下;我没有手机玩,没有电视看,没有报纸读,没有电话打;我吃住不花一分钱,每天被支付象征性的$30美元;我……我……我像是暂时失去了自由。

 我这是去哪儿了?原来,我被县政府随机抽到,去陪审一起谋杀案。这一周,我对美国的司法诉讼程序有了飞跃性的认识,我对陪审员的职责有了切身的体验,我对美国是个人民的国家确信不疑。

回家之前,法官给了每位陪审员一份证书。有了这份文件,我在未来的十年都不再会被抽去陪审,也就是说,这一周的公民义务陪审,可以管十年。不多,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