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归真实

(2015-02-08 05:40:43) 下一个
我决定不再修眉了。于我,这是个重要的决定。因为,它意味着我将和这个持续了二十多年的嗜好告别。记得,我像是二十二三岁才开始修眉的。那时,参加工作不久,仿佛才开始知道爱美似的,或是因为有了财力才爱美也说不定。且不追究修眉的起因吧,总之,修了这些年,突然罢手了,对镜凝视双眉,真有些不习惯的生疏感。于是,反复告诫自己,这才是你的眉,阔别了二十几年的真实的眉。你要学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