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难得糊涂

(2015-01-14 19:57:05) 下一个
已经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老了,但正式承认自己老了,应该是去年。对,就是去年:我可以捡大女儿的衣服穿了;二女儿的鞋套在我脚上,怎么就大出两码了?老三的袜子,甚至儿子的袜子,我忽然都能穿啦?朋友说我时髦起来了。能不时髦吗?我这身上的衣,脚上的鞋,加一块儿,还不到三十啊! 我糊涂了:我到底老了还是年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