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逃离

(2013-08-30 15:37:38) 下一个



逃离

擦干反反复复的眼泪
走出断断续续的回忆

这样的风雨夜
为自己找个离开的理由

疲惫了跟随多年的跟随
厌倦了落空无数的落空

不再想放纵你的漂流
不愿再怠慢我的守候

离开你的停留里我的停留
放弃你的承诺里我的承诺

打开一种崭新的心情
走入只属自己的孤寂

你的世界
已不堪留

这个风雨夜
我必须逃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