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八月的认罪

(2013-08-14 20:07:13) 下一个



八月的认罪
    ---给我爱和爱我的文字

我在病入膏肓中忏悔
是我!
毁了你
也葬送了我们的 爱情

你和我
本是一体
你是我情感的 编织
我是你体间的 足迹

曾经的我啊
何等小心的捧着你
那其中的满足啊
只有 我知 你知

爱你
洁白 方正 舒展
迷你
真实 丰富 端庄

可我怎么忘了
有爱的地方会生妒
一个声音说
“把你的爱 拿去复制”

我竟起了贪心
将你粉饰雕琢
为你涂抹铅华
把你改为虚构

大街小巷 于是充满了你
扭曲的容颜 痛苦的窒息
我好像听见你在呐喊---
“我的爱,你怎么篡改了自己的故事?!”

我的爱
请原谅我的贪婪和无知
请让我再次抚摸你的面
请让我再次洁净你的身

我愿意回到曾经的简单
我愿意体验过去的满足
唯用我真实的情来书写
只把我纯正的心来编织

让我捧着你
读你 读我
只读
我和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