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在天边在水边

(2013-03-21 13:17:44) 下一个

我在一生的等待中期盼
期盼你的漂流
总有个尽头

我用一世的沉默来宣告
宣告我的执著
定会有终究

每每仰望
就见你的微笑经过
而每每伸手
却也难抓住
你披挂的轻纱

你说
你的来去
不在梅边
也不在柳边
而你对我的思恋
虽不在天边
却在水边

于是
我俯视脚下的一汪碧水
就看到了
你漂流的尽头
也找着了
我执著的终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