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赌缘

(2013-02-19 19:54:54) 下一个

你的指尖
忽明忽暗地
在对面跳动
正如我的猜测

喧嚣中
烟气不加过滤地进了我的身
搅扰了
我关注赌局的专心

十个人的开始
到这会儿
只剩
你和我

十六只颓废的眼睛
等待着结局

我的心
随着桌上的筹码狂跳

跟还是不跟

一只没有感觉的手
翻牌
现出张
草花Q

映在你发亮的眼底
写在我黑色的墨镜

你不动声色地
推进了全部的筹码
 

跟还是不跟

我的迟疑
褪了色

我的信心
升了温

我也推进了我的所有

红心A
我比不过你
就输了这一局

你囊获了我的全部
我们就有了

后来
你说
你喜欢
我跟你赌到底的勇气

你问
人生的赌局多得很
愿不愿陪我赌到底

我说
只要你敢赌
我随你去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