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冷战

(2013-01-02 10:34:49) 下一个

 夜,
 睡着,
 挂钟里,
 传来心跳,
 是单调的嘀嗒。

 这般的静谧里,
 有一场冷战,
 正持续地,
 笼罩着,
 你和
 她。
         
 你,                                             她,  
 就是,                                     就是,
 不愿意,                             不明白,
 因她生气,                    你的标准,
 就向她屈服,            如果是绝对,
 把你的对放下。   怎么总有摩擦。

 你,
 无眠,
 翻转身, 
 看见了她,
 松散的青丝,     
 现出几根白发。

 她,
 辗转,
 回过头,
 看见了你,
 眼角的纹路,
 和疲倦的面庞。

“她是我的妻子!“他是我的丈夫!
 我不该计较,                我不该计较,
 她不快乐,                         他不高兴,
 怎经营,                                  怎经营,
 这个,                                          这个,
 家。”                                              家。”

你,
挪动,
你的身,
邀她进来,
她钻进你被窝,
放下她女人的架。

夜,
睡着,
卧室里,
传来心跳,
午夜静悄悄,
温暖和谐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