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悄然地,我走了

(2013-01-22 07:49:24) 下一个

悄然地

我走了---

脚踏断草的余香

身披枝头的残阳

 

流连地

我回头---

沉迷温馨的家园

贪恋安全的院墙

 

潸然地

我哭了---

难舍你温暖的怀

难忘你无私的爱

 

坚定地

我必须走!

为了个牵魂的志

为了个未了的求

 

孤独地

我走远了……

或许是暂离

或许是永别

 

不要哭

不要弃

 

因为我的走

正是为了我

能痴痴地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