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妈妈的心声。。。。。。

(2012-12-24 21:08:28) 下一个

孩子,
新年了,
妈妈,好怕!
真的,
妈妈,好怕!

记得,
你五岁以前,
妈妈
对新年,
比任何人,
充满盼望!

那时,
曾是,
焦急,
幻想,
等待,

奢望。

可是,
来的,
却是
失望,
痛苦,
哭泣,

迷茫。

我的孩子,
这些年来,
妈妈更加,
懂得了你;
可是妈妈,
对我自己,
却读不懂。

为什么---
别的孩子,
吃了母水,
看着妈妈,
咯咯的笑?
我的孩子,
吸了乳汁,
瞧着远方,
不来回报?

为什么---
别的孩子,
到了五岁,
吵着要吃,
闹着要学?
我的孩子,
总不出声,
孤独一人,
悄悄摸摸。

??????

我的孩子,
你在干嘛?
为什么你,
总在重复,
同样的事,
如此执著!
从不厌烦!!
永不放弃!!!

??????

那是你对妈妈的承诺吗?
那是你给妈妈的忠诚吗?
那是你送妈妈的警醒吗?

。。。。。。
。。。。。。

哦,
妈妈似乎,
开始懂了---
妈妈怎能自私?
妈妈怎能软弱?
妈妈怎能回避?
妈妈怎能自弃?

新年的脚步,
从远处走来,
妈妈不再怕,
妈妈不再泣!

来吧,
我的孩子,
让妈拉着你,
一起来求祈---

你,
我的亲宝贝,
要继续努力;
我,
你的好妈妈,
要呵护心悉;
我们,
还有你爸爸,
要紧紧相依。
当新年钟声,
再一次响起,
我们三个人,
去快乐的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