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四面楚歌演绎

(2012-11-28 13:25:01) 下一个

四面楚歌演绎


作者:与尘共舞


这是哪儿?

怎么比比传来嘲笑讽刺的语?!
怎么满目皆是幸灾乐祸的旗?!

我那信心至上的精兵呢?

原来,
他们一路杀来,
早已战死疆场,
只剩尸骨累累。

我那满有忍耐的乌骓呢?

还好,
它仍在我胯下,
只是悲切嘶鸣,
诉说疲惫崩溃。

我那忠诚左右的虞姬呢?

仿佛,
她刚还在舞剑,
鲜血打湿白颈,
慢慢倒下沉睡。

我那刚强无比的战戟呢?

怎么,
你也默默叹息,
残钝不能刺割,
只能无奈撤退。

原来,
这里已是乌江!
我怎能,
回去见那父老亲乡?!

没了信心,

丢了忍耐,
折了刚强,
别了忠诚,
我只是被人耻笑的天骄!
让我自刎结了!!

。。。。。。

慢着---
谁在杀死我的信心?
谁在拿走我的忍耐?
谁在永别我的忠诚?
谁在融化我的刚强?


是我的骄傲!

是我那宁死都不肯放下的骄傲! 

!!!!!!
 

!不能!
我不能成为古往今来的笑料,
我要重演四面楚歌的沧桑:
我要放下失败,
过江去!
我要重整江山,
等待时机,
再做霸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